一年很快的就过去了,总觉得自己进步没有多少,说好要改的脾气也没有收敛多少,说要培养的习惯和爱好也是七零八落,中间倒是经历了一些事情,真要说起来大概是把我磨练的稍微可以抗了一些,以及对周围的人事不再麻木,也学会了同理心,知道大家都是过得不易,很多难处无法诉说。

也通过挫折明白很多自己看人看问题的毛病。

说起来其实有点悲哀,成长没有让我变得无坚不摧无所不能,只是让我变得更加谨慎小心,思虑周全。离赤子之心,越来越远。

但总有那么一些五光十色扑朔迷离的时刻,让我觉得这世界还是很好的。

是不是我再努力一点点,就可以去到更广阔的地方,呢?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nior | Powered by LOFTER